©cvl | Powered by LOFTER

上年的产物...... 活生生 从QQ空间抢救过来。

将就着看吧。

P.S.这文的存在说明一年前我的脑子就不怎么正常(说实话我自己也看不下去……

 

 

 

“这一切究竟是怎样发生的……”

Axel 双手抱头,躺在床上反复地问自己。

平常的话,尽管他们自己也不懂,其他的两位挚友也会试图替他分忧。

如今,是分道扬镳。

“没有人会悲伤的。”

Axel 的脑子里不停的回响着刚刚Roxas的这句话。

Axel 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失眠了。

而且,满脑子都是Roxas 。

忍受不了安静过头的气氛,Axel 起身坐在床上。

突然,他的目光落在了窗边的白色信封上。

打开信封,里面只有一根上面印有“あたり ”字样和皇冠图案的雪糕棍。

“Roxas ……”

 

 

“为什么你可以使用键刃……!”

“谁知道啊!”

 

 

“你究竟是为了什么!”

“为了我的挚友能够醒过来。”

 

 

“你果然是他的无存……”

“额……额……啊啊!”

 

上一次见Roxas是什么时候?

啊,在不曾存在的世界的街道吧。

那应该,是我们最后一个见面了吧……

没想到我们最后一次的对话的气氛是这么的违和啊……

我们还能再见面吗?

 

 

 

“怎么会……这么多……”

“哟,没想到这么快又见面了。Roxas 。”

“你是,机关成员吧……”

“好像有这么一回事啊……”

“你来干什么?取我性命?”

“没什么,老朋友的再会而已。而且,你看起来需要一个人来帮忙啊。”

        

  

“好厉害……你要消失了吗?”

“嗯……没办法啊,毕竟无存是不应该存在的……别在意……比起这个,快去Kairi那里!”

“差点忘了。我对Kairi 做了很过分的事情了。我道歉。”

“你这么做究竟为了什么?”

“为了见Roxas 。我,喜欢那家伙。和他一起就感觉我仿佛拥有了一个心……这种感觉在你身上,也体会到。”

 

 

Axel来了,他没有带来什么。

Axel走了,他带走了一些记忆。

 

 

他带着这些记忆,终于睡着了……

他制造了一个世界,里面有Roxas ,有Xion ,有那个熟悉的钟楼,和海盐雪糕.。

这个世界,把他,和他带走的那些记忆,一同困起来了。

 他并不讨厌这个世界,他只是在等待机会,一个能够让他走出这个世界的机会……

这个机会,

就要来了——

 

 

忘不了与你许下的约定,我闭上双眼再度确认,挥开汹涌而来的黑暗,我愿意继续前行

标签:813
热度: 2
评论
热度(2)

404.